首页

中国铁建青岛区域总部集群基地项目封顶

认识

10月8日上午,中国铁建青岛区域总部集群基地项目正式封顶。青岛高新区管委巡视员于惠霞,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旭海,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国松出席封顶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008214918

活动中,于惠霞代表高新区管委对项目封顶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中国铁建青岛区域总部集群基地项目是高新区高端服务业靶向对接、精准招商取得的重要成果。希望基地以精品工程筑巢引凤,聚集中国铁建系统优势企业,发挥集群效应,积极参与到青岛高新区的城市建设中。高新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平台、政策、环境等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发展壮大,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191008222128

张旭海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铁建青岛区域总部集群基地项目将继续严格遵循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的原则,真正把项目打造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中国铁建青岛区域总部集群基地项目的封顶,标志着青岛高新区与中国铁建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项目建成后将集聚中国铁建下属一批公司落户青岛高新区,助推高新区高端服务业实现新的发展突破。

(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高端服务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