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会见领雁科技董事长张振辉一行

不忘初心

10月8日下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在创业大厦会见了领雁科技董事长张振辉一行。

微信图片_20191008214601

尚立群对张振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区位优势、创新能力、营商环境、政策支持等方面全面介绍了高新区的发展情况。尚立群表示,希望领雁科技以高新区为新起点,聚焦5G产品应用等新兴产业领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与青岛高新区相匹配的区域产业布局,引领行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008214605

张振辉介绍了领雁科技目前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高度评价了青岛高新区在科技创新、“双招双引”、产业集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深度结合青岛高新区产业发展,以5G产品应用、基于密码的信息安全、智慧物联网解决方案等高端项目为纽带,探讨在高新区重点布局优势项目落地发展。下一步,双方将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就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肖焰恒参加会见。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