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处子球 皇马4:2胜格拉纳达稳居榜首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10-06 19:18  

西甲联赛第8轮5日进行一场榜首争夺战,皇家马德里主场4:2击败格拉纳达,继续领跑积分榜。

皇马本轮在伯纳乌迎战联赛排名第二位的格拉纳达,阿扎尔打入自己加盟皇马后的处子球;本泽马、莫德里奇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也各入一球,助球队主场拿下三分。目前皇马以5胜3平积18分排名西甲积分榜第一位;格拉纳达则以4分之差暂列第二。

开场不到两分钟,皇马便首开纪录,贝尔右路斜传门前,本泽马小禁区边缘捅射入网。半场前,主队再入一球扩大比分,巴尔贝尔德前场断球后挑传阿扎尔,比利时人突至禁区边缘,挑射得手,打入自己加盟皇马以来在正式比赛中的首个进球。下半时,莫德里奇于第61分钟禁区弧顶处劲射破网,为皇马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

格拉纳达随后连扳两球缩小分差。第69分钟,皇马门将阿雷奥拉在解围时面对对方逼抢犯下低级错误,绊倒卡洛斯·费尔南德斯,裁判判罚点球,马奇斯主罚命中。第78分钟,客队又凭借一次角球机会由杜阿尔特再下一城。

补时阶段,皇马再入一球锁定胜局,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中路接奥德里奥索拉回传推射球门右下角,将比分锁定在4:2。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巴伦西亚主场2:1击败阿拉维斯;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2不敌奥萨苏纳;莱加内斯则在主场1:2负于莱万特后继续在西甲积分榜上垫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