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夫妻在青岛走野路爬山被困悬崖,民警翻五座山头搜救

本报10月5日讯 10月4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两名市民爬野山时被困,民警接到他们的求助电话后,连翻五座山头找到了求助者,将他们解救下山。

10月4日下午3时许,黄岛公安分局滨海派出所接到陈先生的求助电话,他和妻子在大珠山爬山时被困在山顶。两人走野路登山时间过长,体力透支,所处的位置是一个非常陡峭的崖壁,上不去,也下不来,只得报警求助。

微信图片_20191005084736.jpg

民警添加了陈先生微信并共享位置,大体确定了他们所在方位,多次通过打电话联系,在接连翻过五座山头后,终于找到了他们。在民警的协助下,陈先生夫妻终于脱困并平安下山。

微信图片_20191005084654.jpg

据陈先生和妻子介绍,他们之前爬过大珠山,这次想看看不一样的风景,就没有走景区的路,选择了小路,结果被困在山顶。民警提醒,走野路爬山被困事件时有发生,游客在登山时最好选择景区的登山路。

微信图片_20191005084704.jpg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齐林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