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进球西班牙人胜 阿森纳、曼联一胜一平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10-04 21:29  

欧罗巴足球联赛3日展开多场较量,中国球员武磊为西班牙人队力拔头筹,帮助球队2:0客场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英超两强阿森纳和曼联境遇悬殊,前者4:0送走来访的标准列日,后者客场与阿尔克马尔互交白卷。

当日,“武球王”首发出场,并且在第64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他接队友身后妙传禁区中路挑射,球越过倒地的对方门将滚入球门。终场补时最后阶段,坎普萨诺为客队再添一分。不过,两轮比赛1胜1平的西班牙人只能暂居H组次席,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茨两连胜领跑该小组。

阿森纳和曼联3天前刚刚在英超赛场握手言和。与对阵曼联时的首发阵容相比,阿森纳的人员出现了多达10处调整,球员平均年龄不到23岁。今夏刚刚加盟“兵工厂”的巴西前锋马蒂内利当晚异常闪耀,开场13分钟就接蒂尔尼的横传头球破门。3分钟后,这位上赛季还在巴西第四级别联赛磨炼的18岁新人起脚射门,又一次让对方门将望尘莫及。而为马蒂内利第二个进球助攻的纳尔逊也不过才19岁。

面对充满朝气和想象力的阿森纳“青年军”,来自比利时的对手显得无力应对。第22分钟,20岁的威洛克一脚低平有力的射门中的,阿森纳3: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马蒂内利助攻塞瓦略斯锦上添花,将比分最终定格在4:0。阿森纳顺利取得欧罗巴联赛两连胜,以6分暂列F组头名。

同日,曼联的阵容也“面貌一新”,与对阵阿森纳时相比出现8处变动。不过主帅索尔斯克亚并没有选择太多新人,首发11人中有六人年龄超过25岁。然而,也许是客场的人造草皮让“红魔”球员无所适从,曼联全场竟然没有一次射中门框范围,最终与对手0:0战平。

另外,狼队终场补时送上绝杀,1:0客场击败贝西克塔斯。罗马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沃尔夫斯贝格1:1逼平。埃因霍温4:1大胜罗森博格。塞维利亚1:0小胜希腊人竞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