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500运动员上演时尚追逐大戏!青岛市速度轮滑邀请赛闭幕

核心提示: 10月2日-3日,“银盛泰杯”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轮滑比赛暨青岛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比赛暨青岛市速度轮滑邀请赛在位于崂山区的世纪广场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191004102526

10月2日-3日,“银盛泰杯”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轮滑比赛暨青岛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比赛暨青岛市速度轮滑邀请赛在位于崂山区的世纪广场成功举办。比赛期间,选手们在开阔的比赛场地内脚踩轮滑鞋,上演了一系列你追我赶的时尚大片,展现了轮滑运动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91004102513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市明奥轮滑俱乐部承办,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协办,银盛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及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有限公司赞助冠名。

比赛项目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共计三十五支省内代表队500余名选手参加。其中,青岛市有二十五只队伍,来自山东省内济南、菏泽等城市的队伍10支。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青岛市明奥轮滑俱乐部以总分298分获得团体冠军,青岛酷一族轮滑俱乐部以总分132分获得团体亚军,青岛活力轮滑俱乐部以总分92分获得团体季军,莱西青少年轮滑、青岛领先体育、小时代轮滑分别获得团体四至六名。

微信图片_20191004102521

承办方青岛明奥轮滑俱乐部作为经市体育局、市民政局同意成立的市级体育俱乐部,近年来,相继举办了多次面向社会公众的轮滑相关培训班及赛事活动,获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微信图片_20191004102336

本届体育大会,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宗旨,以“大众体育 让城市更时尚”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活跃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大会从4月开始,至11月全部结束,共设51个比赛大项,这将是我市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预计受众人数将超过数十万人次。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