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在岗|公交人坚守岗位,守护平安出行

    更新时间:2019-10-03 18:2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国庆节即将来临,很多人会在假期里选择外出游玩,放松身心,但对于公交人来说,节假日反而会比平时更加忙碌。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公交人会在节日里坚守岗位,为乘客的平安出行提供保障,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生日献礼。

331570098167_.pic

321570098166_.pic

9月30日,五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们都在紧张而有序的忙碌着,为国庆节的到来做好准备。驾驶员们在发车前认真检查车况,并逐个检查车内扶手、座椅是否牢固;调度员根据以往的节假日乘客出行情况,科学灵活调度车辆,合理安排节日车辆班次,安排每辆公交车准时发车,保证乘客们能够在节日期间正常出行。此外,工作人员还通过车载视频监控系统对公交车的运行进行全程监管,保证服务质量。

五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说道,“国庆期间客流量的加大对于我们的工作是一种考验, 节前我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一定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最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 满足乘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让大家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国庆假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