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巴萨2:1逆转国米 利物浦、切尔西、阿贾克斯取胜

2019-2020欧冠联赛2日晚进行了4个小组的8场比赛,其中F组第二轮焦点战中,巴塞罗那凭借苏亚雷斯两粒进球,2:1逆转国际米兰取胜,因净胜球比多特蒙德少1个暂居小组第二。阿贾克斯、切尔西、利物浦等队均战胜对手。

巴萨在主场迎战国米的上半时刚开局,劳塔罗在第2分钟的进球为国米取得完美开局。随后巴萨在场上略占优势,国米也多次打出高效反击,但双方均未能把握住机会。下半时,比达尔和梅西分别在第58分钟和第84分钟时助攻苏亚雷斯,后者完成两次破门。最终,巴萨2:1战胜国米,取得本赛季欧冠首胜。

被誉为“死亡之组”的F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在客场凭借哈基米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以2:0战胜捷克足球甲级联赛领头羊布拉格斯拉维亚。多特与巴萨同积4分,多特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居小组第一。

E组中利物浦在主场与奥地利足球超级联赛第一名萨尔茨堡展开进球大战。上半时马内在第九分钟率先破门,阿诺德助攻罗伯逊在第26分钟破门扩大比分,萨拉赫在第36分钟补射进球,利物浦领先3球。随后客队展开反击,黄喜灿在第39分钟扳回一分。下半时南野拓实凌空抽射,哈兰德推射将比分扳成3:3平。菲尔米诺助攻萨拉赫在第68分钟二度建功,利物浦最终4:3险胜。

同组另外一场较量中,那不勒斯在客场挑战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弱旅亨克,最终0:0憾平。由于那不勒斯在欧冠上一轮小组赛中2:0战胜利物浦,目前积4分仍居榜首。萨尔茨堡与利物浦同积3分。

H组较量中,阿贾克斯在客场3:0战胜巴伦西亚,为客队进球的分别是齐耶赫、普罗梅斯和范德贝克。主队上半时曾获得点球机会,帕雷霍主罚将球打飞。另外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在客场2:1战胜法甲里尔,获得宝贵3分,在净胜球上领先巴伦西亚,暂居小组第二。塔米·亚伯拉罕和威廉分别在上、下半场为切尔西攻入一球。

G组比赛中,法甲里昂在客场2:0战胜德甲莱比锡,俄超泽尼特在主场3:1击败葡超本菲卡。目前泽尼特与里昂同积4分,分列小组前两名。本菲卡两战皆负,小组垫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