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家长注意!假期,五四广场多了好多丢孩子的"马大哈"

核心提示: 10月1日晚7时许,市南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机动一中队队员徐辰、女子中队队员王小萌在“五月的风”雕塑东侧巡逻时,一名女子带着小女儿上前求助,称自己与丈夫及大女儿走散了,身上没带手机,队员徐辰立即掏出手机,帮忙联系上家人。

2

国庆长假期间,五四广场附近聚集了不少欣赏灯光秀的游客和市民。10月1日晚7时许,市南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机动一中队队员徐辰、女子中队队员王小萌在“五月的风”雕塑东侧巡逻时,一名女子带着小女儿上前求助,称自己与丈夫及大女儿走散了,身上没带手机,队员徐辰立即掏出手机,帮忙联系上家人。

与此同时,机动一中队辅警队员李明洋、女子中队张馨元几乎在同一位置,遇到两名热心游客求助。两人抱着一名三岁多的小男孩,说他和家长走失了。队员们立刻上报,并将情况通知指挥中心。派出所民警很快联系队员,称刚刚有一对父母报警称与孩子走失了。队员通过派出所民警提供的手机信息,很快找到了孩子的父母,他们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感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