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沙溢带着老婆孩子来青“亲密旅行”!安吉秒变粉丝收割机

核心提示: 沙溢直言,《亲密旅行》不仅是他的导演“处女作”,也是他和安吉父子档的银幕首秀,这对他而言已经不单单是一部作品,“它像是我第三个孩子。”沙溢说。

《亲密旅行》青岛路演现场图 (2)

《亲密旅行》青岛路演现场图 (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0月2日,沙溢导演处女作《亲密旅行》在青岛举行路演活动,沙溢、胡可、安吉、小鱼儿一家四口一齐亮相,与岛城影迷分享影片幕后趣事。朴实的剧情,真诚的感情让抢先看片的青岛观众又哭又笑,纷纷表示电影是中国版《菊次郎的夏天》,搞笑而不失温馨,真挚却又十分动人。现场,沙溢直言,《亲密旅行》不仅是他的导演“处女作”,也是他和安吉父子档的银幕首秀,这对他而言已经不单单是一部作品,“它像是我第三个孩子。”沙溢说。

《亲密旅行》青岛路演现场图 (5)

胡可为影片“降级”

在胡可看来,两父子的表现让她出乎意料,“沙溢是急性子,安吉的脾气又特别硬,很担心两人能否顺利配合。”胡可称,没想到安吉发挥得特别好,能够坚持把自己的戏演好,特别真诚,沙溢也在做导演的同时履行好了父亲的职责。此外,她还现场从女性角度分享了对影片主题立意的评价:“男男从认为有钱可以解决任何问题,到逐步意识到许多情感是用钱买不来的。沈童则从一个拒绝长大、不负责任的‘大男孩’成长为能够承担责任、勇于面对过去的男人。”这让胡可特别感触,“父亲”与“孩子”的这次“亲密旅行”是一次互相学习、改变的成长过程。

听完胡可的评价后,沙溢也表示:特别感谢胡可推掉手头所有工作,全力以赴支持电影。“我自己为了这部电影,用了一年的时间停下来,没有接戏。胡可则从演员降到演员助理,一句怨言都没有。”沙溢透露。

《亲密旅行》青岛路演现场图 (1)

沙溢为安吉打满分

值得一提的是,安吉首次担任大银幕主演便展现了无穷潜力,现场被问及喜不喜欢拍电影时,安吉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喜欢,因为特别有趣,但是又有点不喜欢,因为有些累!”而对于儿子的银幕首秀,沙溢则给出了满分好评,直言安吉演戏太棒了,把自己的男一号抢走了,“他的表演配合声音发出的感觉是天然合一的,已经完全融入到了男男的世界中,远远超出一个小朋友的水平。”据悉,安吉高水平的演技不仅是天赋,也得益于导演沙溢对这位自带流量“小生”的高标准严要求,以及沙溢胡可两人的教育理念。现场,沙溢和观众们分享了他和安吉的相处之道——陪伴。在不工作的时候,他会一直陪伴在儿子们身边,关注他们的成长。

《亲密旅行》青岛路演现场图 (8)

电影诞生历时3年

现场,沙溢多次强调这是一部国庆合家欢电影,因为它不仅能让人捧腹大笑,还会让观众明白陪伴的意义。对于为何拍摄这样一部电影,沙溢直言,想法是从带着安吉参加《爸爸去哪儿》开始的,“在跟安吉亲密接触的那段时间,知道陪伴家人的重要性,特别是孩子。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观众明白多抽出时间陪陪孩子,学会去跟他们交流和沟通,这样才能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据悉,《亲密旅行》从产生想法到开始拍摄,历时三年,这部精心打磨的作品也将于10月3日面向观众检阅。(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