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归队,辽宁男篮组成完整冲冠阵容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10-02 11:17  

即将开启在辽宁队第三个赛季的外援巴斯30日抵达沈阳。在新赛季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候,辽宁男篮的外援、国家队队员全部集结,开始了又一次冲击总冠军的征程。

上赛季卫冕失利后,辽宁队阵容发生较大变化,最重要的就是效力球队五个赛季的功勋外援哈德森因年龄原因离队,取而代之的是能够稳定进入美职篮轮换阵容的史蒂芬森。1米96的锋卫摇摆人迅速进入了角色,在九月份澳门举行的非凡12亚洲联赛中,史蒂芬森展现了超强的得分、强攻、组织能力和领袖气质,率领辽宁队夺冠。

新赛季史蒂芬森和巴斯的外援组合攻击性更强,而且史蒂芬森小前锋的位置也可以让郭艾伦、赵继伟国家队双子星在联赛中得到更充足的上场时间。

在辽宁队的本土球员中,内线替补变化较大,替补中锋卫猛和轮换大前锋钟诚都已离队,刘雁宇等新鲜血液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他们能否接上韩德君、李晓旭的班,还有待于联赛的考验。

合练时间短是辽宁队不得不克服的又一个劣势,除去外援,郭艾伦和赵继伟九月末才归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