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快看,那是我儿子”这位阅兵标兵来自咱青岛

核心提示: 林书瀚的妈妈在电视上看到儿子后激动地流下了泪水。

1

“快看,这个就是我儿子!”10月1日上午10时,公交城阳巴士职工林诗忠全家人和同事、邻居一起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阅兵仪式,大家都在焦急等待一个人——林诗忠的儿子林书瀚。

今天,林诗忠的儿子作为三军仪仗队的标兵首先出场,他们都非常激动,这是全家人都感到分外骄傲的一件事!林书瀚的奶奶今年70多岁,一大早老人就认真梳洗,穿戴整齐,早早就坐在电视机跟前等待着孙子出场,老人告诉记者:“今天特别开心,因为能够在电视机上看到孙子作为标兵在阅兵中出现,这是全家人的骄傲!我们一定要把这个画面记录下来,以后挂在家里留作纪念!”老人还告诉记者,林书瀚从小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入伍参军,2017年光荣加入了三军仪仗队,今天更是作为标兵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的大活动中出现,是人生当中最光荣的一件事情。

2

上午10时16分,林书瀚作为三军仪仗队60位标兵中第七个出场,家人兴奋看到林书瀚后激动地站了起来,欢呼雀跃着,林诗忠用手指着电视上的儿子让记者辨认:“就是这个,就是这个,这就是书瀚!”。

林书瀚的妈妈在电视上看到儿子后激动地流下了泪水:“能看到儿子太激动了,尽管已经有心理准备,还是很忐忑是否能够在众多受阅官兵中看到他的身影,非常幸运的是电视机还给了他一个特写镜头。能够参加这次阅兵活动是儿子的骄傲,也是全家人的骄傲,看到儿子因为刻苦训练黝黑的皮肤感到十分心疼,知道他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十分不容易,感觉非常自豪!”

“仪仗兵是万里挑一,阅兵标兵更是优中选优。挑选军姿端正、形象良好、军事过硬的队员,每名标兵队员都经过严格考核挑选,队员平均身高185厘米以上。儿子入伍两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帅、更结实了,真的为儿子感到骄傲自豪。”林诗忠说。(记者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