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替补出场 西班牙人主场0:2不敌巴拉多利德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10-01 14:44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7轮29日结束,西班牙人主场0:2不敌巴拉多利德,联赛至今主场全败。

西班牙人本轮在科尔内亚·埃尔普拉特球场迎战巴拉多利德。米歇尔和普拉诺为客队各入一球,西班牙人球员卡莱罗下半场被罚下。武磊在比赛中替补出战,未能有所斩获。目前西班牙人以1胜2平4负积5分排名联赛第18位,继续徘徊降级区。

西班牙人在开场第8分钟错过破门机会,卡莱里的射门击中门柱。巴拉多利德在第25分钟反客为主,维克托·桑切斯禁区内肘击普拉诺脸部被判点球,米歇尔主罚命中。上半场结束时主队以0:1落后。

下半场,武磊在第64分钟替补出战。但第65分钟,卡莱罗为阻止塞尔吉·瓜迪奥拉的单刀而不得不战术犯规,吃到直接红牌被罚下,西班牙人以10人应战。此后客队还有机会扩大比分,但他们的一记进球却因越位被取消。补时阶段,普拉诺禁区左路抽射远角得手,将比分锁定在2:0。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3:2击败皇家社会,埃瓦尔主场2:0击败塞尔塔,阿拉维斯主场2:0战胜马略卡,莱万特则在主场1:1与奥萨苏纳握手言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