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用项目建设为祖国母亲献礼!西海岸这个棚改项目全部封顶

核心提示: 随着10月1日的到来,当人们都欢度在国庆七天假日时光里的时候,像平日里一样,中建八局一公司燮里村庄改造项目部的劳动者们已然忙碌在施工现场。

随着10月1日的到来,当人们都欢度在国庆七天假日时光里的时候,像平日里一样,中建八局一公司燮里村庄改造项目部的劳动者们已然忙碌在施工现场。

燮里村庄改造项目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紧邻青岛西站,是燮里村庄搬迁改造安置工程,包含六栋17层住宅,总建筑面积95161.52㎡。作为西海岸交通商务区首个安置项目,政府及建设部门等均较为重视,以高端居住区标准建设、展示高铁商务区、西海岸新区形象为主,树立西海岸新区安置工程新标杆。在项目部成立之初便定下了建设“青岛市优质结构”、“青岛市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示范工程”、“山东省绿色智慧建造示范项目”等一系列目标。

自2018年11月9日施工以来,在保安全、保质量、保环境的前提下,为了工程施工能够如期完工,他们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在施工第一线,经历了300多个日夜的连续努力,在国庆前夕完成了所有主楼结构封顶,以实际行动为伟大的祖国庆生。

20191001_1569896775_1910725821.jpeg-B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