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习近平: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 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

核心提示: 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1.jp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英雄模范们用行动再次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新华社《第1视点》为你呈现。

总监制:何平

监制:孙承斌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樊华

统筹:幸培瑜、秦大军、王宇凌、鞠晓燕

编导:刘佩、汪奇文、阮帅、夏勇

视频记者:杨牧、蒋志强、武思宇、张侨、李林欣、吴一蒙、原勋、余国庆、王斯班、何山

视觉:夏勇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