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连接红石崖和王台镇!西海岸再添东西通道

核心提示: 连接青岛西海岸新区北部红石崖街道和王台镇、承担前港湾北向疏港重要通道的茂山路西延工程,自8月初开工以来正有序推进。

连接青岛西海岸新区北部红石崖街道和王台镇、承担前港湾北向疏港重要通道的茂山路西延工程,自8月初开工以来正有序推进。目前,雨污水管道开挖安装已完成70%,路基土石方工程完成80%,中桥施工完成30%。

由新区交通运输局公路中心组织实施的茂山路西延工程,西起王台镇东外环路,东至红石崖街道珠宋路,全长6.48公里,路面宽31.5米。道路等级为双向8车道城市主干路,设计行车时速60公里,包含主线桥、中桥各1座,箱涵2座,盖板涵2道。全线跨越胶州湾高速公路,并下穿青连铁路。工程涵盖道路、管线、排水、照明及景观绿化等内容,估算总投资7.04亿元。

据了解,整个工程预计2020年6月底前完工。新区北部将再添一条东西大通道,可大大缓解黄张公路货运量大、运输车辆密集的交通压力,减少通行隐患,集约有效合理发挥道路的服务支撑功能。同时,与原茂山路实现对接贯通后,对加速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开发、促进东西区经济文化双向交流,也将发挥出举足轻重的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