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献礼70周年丨尚立群带队开展主题教育基层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930062901

9月29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队深入基层卫生服务中心、医院、街道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基层医疗事业发展情况,并看望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同时到部分重点区域督导检查安全防范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930063535

尚立群一行首先来到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岛人民医院,详细了解基层医疗事业整体发展情况。尚立群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水平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是党委政府的初心所系、使命所在。近年来,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取得了一定进步,但仍存在医疗资源总量不足、服务水平不高、基层医疗机构人才缺乏等问题。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全面推进卫生和健康事业发展,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刘同泰家中,尚立群一行为他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刘同泰同志于1948年加入胶东第六武工队武装分队后参加过解放青岛战役,立过三等功一次、四等功一次,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尚立群向他表示诚挚的敬意,并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发展所作的贡献,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里。

微信图片_20190930063544

随后,尚立群一行来到河套街道尚家沟社区、中石油西河套加油站实地查看基层党建、网格管理和安全防范情况。尚立群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丝毫不能松懈,绝对不能麻痹大意。要加强巡查值守,坚持抓早抓小,强化安全风险预测预警预防,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把影响安全稳定的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