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首映零差评,阵容不一般!国庆档注定会被《攀登者》燃爆
活动时间2019-09-30 10:00 至 2019-09-30 11:30
报名时间2019-09-28 11:30 至 2019-10-31 11:30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a2cc7cd98d1001e9d9833afca7061ae955e79797

由徐克监制、李仁港执导,章子怡、吴京、胡歌等十几位大咖联合出演的电影《攀登者》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影片以中国登山队在1960年、1975年两次攀登珠穆朗玛峰的真实历史事件为题材,加上豪华的演出阵容,让这部电影的想看指数直线“爆灯”。

影片上映首日,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青岛SFC上影影城邀请10位影迷免费到4DX特效厅观看此片,速速来抢票吧~

4d086e061d950a7bf4d4979749149eddf0d3c9cf

《攀登者》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由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还原了第一代中国登山队员在极其简陋的条件下,凭借血肉之躯和钢铁意志成功登顶珠峰,创造了人类首次从北坡登顶的纪录,登上绝顶,只为国旗飘扬。冲顶中国高度,让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之巅,让世界听见中国的声音!

CqgNOl2ENLuAb461AAAAAAAAAAA733.1000x666

据悉,吴京是电影中的登山队队长方五洲,张译则是电影中方五洲的生死搭档曲松林。《攀登者》用两代登山人的故事,向历史致敬,向攀登者精神致敬。影片里的主人公方五洲和曲松林,就是1960年登顶成功的三位中国登山队员之中的王富洲和屈银华,他们也是1975年再次登顶的领路人。1960年5月25日凌晨4时20分,三位中国勇士王富洲、贡布、屈银华把五星红旗带到世界第三极,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从北坡登顶珠峰。15年后,1975年5月27日,索南罗布、侯生福、桑珠、大平措、罗则、贡嘎巴桑、次仁多吉、阿布钦、潘多这九位中国队员完成集体登顶。一连串“第一”就此诞生:世界上人数最多从喜马拉雅山北坡登顶的队伍;世界上第一位成功登上珠峰的女性;第一次用觇标精确测出了世界最高峰的高度,从此世界统一采用了当时8848.13米的中国高度……

CqgNOl2ENL2AcLBnAAAAAAAAAAA014.1000x667

通过前期对于历史背景资料的钻研了解,主演吴京也不禁感慨道:“60年与75年中国登山队前辈们的英雄事迹与精神,也成为我们拍摄中遇到各种问题与困难时的动力,让我深刻体会到中国攀登者的艰苦卓绝,高山仰止。”而作为在片中饰演气象学家徐缨的章子怡,一方面要辅助登山队关注气象预警,另一方面也对深爱之人方五洲的登峰行动抱有牵挂,她表示:“徐缨留学归来加入登山队,投身高海拔气象的研究,一方面是为祖国做出贡献,同时也是想陪伴着方五洲,为他的平安归来出一份力。”而作为片中60年登峰小队的一份子,张译也表示:“大家一起登珠峰,就是把命交给了彼此,这种最纯洁的战友情谊是普通人无法想象的。”

CqgNOl2ENL6AXvZIAAAAAAAAAAA578.1000x667

影片监制徐克与导演李仁港以往所导演的电影作品,在视效制作方面都颇有自己的建树,往往令观众耳目一新。此次两人再度强强联手合力打造《攀登者》,无论从制作规格还是拍摄难度上,都将刷新两人的以往作品规模。监制徐克表示:“为了还原珠峰的壮丽奇观,将借助业内顶尖的视效手段,打造具有东方色彩的雪域奇观。”导演李仁港也表示:“片中雪山戏份所占的比重非常大,很多镜头都需要借助电脑特效的方式,结合在珠峰实景拍摄的镜头与大量的航拍素材,还原世界最高峰的雪域奇观,给观众营造一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

CqgNOl2ENMCAX65XAAAAAAAAAAA095.1000x667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4DX厅内冷气、喷雾等丰富特效会令你仿佛穿越万丈珠峰之上,身临其境惊叹雪山的极险、极寒、极美的壮丽,同时也与攀登队一起抵抗狂风、雪崩等危机险情!

640

动感座椅前后摇摆、震动等特效组合将带你和冲“峰”队员们一道经历雪山上疾速滑落、飞跃冰裂缝等一系列惊险事件,沉浸式体验最惊险的极限挑战和最浪漫的爱与家国情怀!

WX20190928-111841

【时间】:9月30日10:00

【地点】:青岛SFC上影影城4DX厅(金狮广场店)

【人数】:10(5位获奖者,一人2张票)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备注:

1.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