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世界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27 17:36  

孩子,是最美的精灵,他们有着自己的梦想和世界。“长大后,我想当一位冒险家”、“长大,我梦想可以乘坐一个一天一夜转一圈的摩天轮”、“长大后,我想造出可以翱翔宇宙的飞船”等等小脑袋瓜里装满了无穷无尽、万千可能的想法。那是属于他们的世界,一个纯真的世界

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一次一次想穿梭旧时光,插上竹蜻蜓张开了翅膀,飞到任何想要去的地方。对孩子来说,有梦,未来就有无限可能;有梦,人生就有方向;有梦的生活,繁花盛放。这个世界,需要大人的陪伴,更需要大人的搭建。

这群精灵需要充实的食粮,这些食粮便是书籍,学会了阅读,孩子的世界会更加宽广,阅读便是打开这个无限世界的钥匙。孩子需要拥有一个温馨的“小书房世界”,一张卡通的柔软的小地毯,暖暖的靠枕,心爱的一丛图书,小精灵们会爱上这里。

只为品质人生的青特·悦海府,以125-200㎡的精妆大平层,为业主打造最舒适的人居体验。社区最大150米的楼间距,专设夜光跑道、棉花糖2.0,为孩子提供探索未来的活动空间。室内超大空间,为孩子预留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逐梦场所,让他们在属于自己的小世界里,幸福快乐的成长。

△悦海府实景拍摄(来源:青特置业)

青特·悦海府,给你一个回家,即度假的承诺,还会给一个让孩子在这里快乐成长的承诺,四点半课堂、悦海书房、米其林餐厅,半个足球场大小的草坪等,都可以让孩子在这里笑声不断,梦想飞翔。

△悦海府实景拍摄(来源:青特置业)

青特·悦海府 湾区格调生活范本

建面约125-200㎡瞰海大平层火爆认筹中

(来源:青特置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