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墅院子故事 | 道不尽的曼妙人生,书不完的优雅生活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27 17:33  

看过世界 归于院子

冯唐曾说,可遇而不可求的事,后海有树的院子,夏代有工的玉,此时此刻的云……既然不能捕捉当年韶华,那就在院子里珍惜此时此刻的云,和充满蔷薇芬芳美景。

拥有一座静谧的院子,种满一园浪漫的玫瑰。每一位亲历过世间之美的生活家,都会暗下决心一定要拥有一座用美好堆砌起来的墅院。

那一方理想中的墅院,既要能够滋长出葱郁烂漫的自然秘境,又一定要兼得追逐繁华的心。

如青特小镇红墅一般。走出院门,霓虹闪耀,车水马龙,即刻享受城市中心至高的荣耀,成全挑剔的生活;入院归家,一处馥郁园境让心瞬间得到放松。

私密天地 浪漫故事

有天有地的秘境,足够筑起一方玫瑰花园,一方多肉王国。这里见证了孩子拙然学步的时光,和宠物一起追逐嬉笑,在自然中长大的孩子会更懂得生命之美。

相约友人,煮水烹好茶,品着太太亲手烘焙的糕点在院子里赏花观云。两个人从童年时光聊到这些年的各自成长,对生活的初心却依然没有变更。当午后的微风拂过院子,花香醉人,茶香醉人,闲适的分分秒秒更是甜满了生活。

当夜色漫上天空,月上梢头,与太太盘坐在院中,持杯对饮,两三盘拿手冷碟佐酒攀谈,聊最初相识的甜蜜故事,也会交换态度交流孩子成长,庭下的时光过得很慢,把酒赏月听风,一园私密不需要他人见证。

建面约168㎡青特小镇红墅,这里有着院墅生活的小惬意,也有着日常生活的小热闹,光与影在窗间不断流转,每分每秒,都述说着墅院里的美好生活。

来源:青特置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