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6重储物空间,给你收纳的N种可能

    更新时间:2019-09-26 17:09  

居家生活,经常处于高颜值极简家与实用性大储物的烦恼中,这次,龙湖·春江天境极制空间利用率,以6重储物空间告诉你,用心呈现的家,每一处空间都有大有来头。

一重玄关柜

玄关的模样决定了家的第一印象,而便利度又极大的影响进出门的效率。龙湖·春江天境设置独立玄关,采用多组合式柜子,增加储物空间,将实用与美观完美结合在一起,将玄关储物演绎出不俗的魅力。

图片1

二重走廊柜

走廊储物柜设计不仅增加储物空间,也让整个空间不在那么单调。龙湖·春江天境创革走廊空间,将空间的艺术感与储物的实用性相结合,合理规划走廊储物空间。走廊的柜上放书,显得低调而有内涵,放居家用品,则有满满的生活气息。

图片2

三重衣柜

很多装修都不注重衣柜的储物空间。龙湖·春江天境将立体储物格藏在衣柜里,为衣柜的收纳提供新思路,不仅能够节省空间,还可以方便小件物品的存取,让衣柜变得井井有条。

图片3

四重厨房柜

龙湖·春江天境精致U型厨房,可以充分利用角落与立体空间,增加储物的实用功能。厨房柜又分为立柜与底柜,使整个空间合理有序,尽情收藏厨房里的烟火气。

图片4

五重卫浴柜

卫浴采用洗手台外置的设计手法,巧妙划分干湿功能分区,使储物能够很好地避免发霉、损坏等情况,同时也给过道空间带来了充足的光线。这样的功能分布使得卫浴与过道空间清晰划分,更便于日常打理。

图片5

六重飘窗改制柜

飘窗对于居家来说更是有着各种搭配公式,集合了收纳的N种可能。飘窗改制嵌入式立柜具备的巨大包容性,结合床头立柜,大大扩大的卧室空间。

图片6

龙湖·春江天境6重储物空间,帮你理顺“杂物”,还你一个高颜值的极简家。现在龙湖·春江天境精工样板家已经开放,恭迎品鉴。

图片7

电话:0532-8585 5555

地址:地铁万年泉路站南约300米,万年泉路与青山路交汇处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图片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