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拼人气拼速度,竟然都不及TA?

核心提示: 热销不停!自华丽问世以来,龙湖·西府原著抢购狂潮一波接一波,高潮迭起,深夜成交已成家常便饭!

热销不停!自华丽问世以来,龙湖·西府原著抢购狂潮一波接一波,高潮迭起,深夜成交已成家常便饭! 西府原著营销中心现场热度100%,每天到访客户络绎不绝,现场始终保持火爆人气。是什么让西府原著成为青岛热销大盘,全城追捧,加推必藏!?

图片2

营销中心实景图

择址城芯,打造城市新图景

非中芯不立,在骄傲的土地上锻造精品才是极致。龙湖·西府原著择址西海岸,这里世界博览城、中央公园(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兼具国家政策利好加持,政治、经济、文化、精英汇聚,千亿古镇口位于黄金板块之上,未来必将汇聚更加完善的生活配套。龙湖·西府原著秉承“非中芯不立”的营建宗旨,于西海岸繁华处,坐拥品质生活。

图片3

龙湖原著系项目实景图

匠筑品牌,启幕西海岸新人居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最高人居形式,正在成为城市珍藏。龙湖·西府原著以古镇口地铁旁国府墅区,敬献西海岸。择址古镇口湾心,周边滨海大道、地铁线M13两大交通动脉汇聚,世界已然在握畅,享便捷出行。除此之外,西府原著周边云集了教育、医疗、商贸、文化旅游等城市级配套,居住于此,理想人居生活触手可得。 

交通腾飞,畅享快意人生

出则繁华似锦,入则畅通无阻,是醇熟生活配套的必备条件。一条M13号地铁线,贯通了西海岸新区。龙湖·西府原著落子千亿古镇口,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与G204国道、滨海大道交汇,通行全青岛,畅享快意人生。

龙湖·西府原著择稀贵之地,著天工之作,礼献城市新贵,首开告捷载誉加推,领驭西海岸人居新时代。

图片4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888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图片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