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用也不用她?曝无线未联络黄心颖宣传新剧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9-09-26 09:54  

没人用也不用她?曝无线未联络黄心颖宣传新剧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剧集《牛下女高音》由翻拍无望成压箱底货再变为台庆剧之一,可谓几经波折。现时此剧定于十月七日首播,不过由于事出突然,剧中主角都因为有其他工作在身而未能抽时间出席此剧宣传活动,先是张振朗月初不在港,跟住主角钟景辉(King Sir)因身体问题要在家休养,吴岱融一早已接了电影,现已于马来西亚拍摄,而郑敬基更已返回加拿大,就连蒋志光、欧瑞伟都正为剧集《大步走》忙于拍摄。虽然如此,但据知无线继续当之前与人夫许志安“偷吃”而避走出国的黄心颖“透明”,没有联络她返港协助宣传,故剧组方面现时因人手问题暂时未能定到宣传活动日子。

其实《牛》剧的灵魂人物是一班中老年人,当中包括King Sir、吴岱融、蒋志光、欧瑞伟、郑敬基等,King Sir因患肠癌,之前一直需要在家静心休养,而记者早前致电给他,他说话都声线微弱,直至近期,有人指他比之前消瘦了不少,对于现时的身体状况,记者今日再以短讯联络King Sir,他表示现时身体情况OK,再问到会否出席《牛》剧宣传时,他称:“多谢关心,要看情况,谢谢!”而监制黄伟声亦表示为免King Sir太累劳,故无线就算有宣传活动,都不打算安排他出席,让他静心休息。

至于黄心颖于首集中便出现,剧中饰演King Sir孙女,张振朗的好友,是一名失婚宅女,故其剧中打扮都相当朴素,经常戴着眼镜,T恤轻便装出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