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女子趁海边风大人少跳海轻生 没想到更显眼被当场救回

核心提示: 9月21日上午,在民警的劝说下,曾女士情绪逐渐平稳,告诉民警其实是因为家庭生活和工作都不顺心,才一时冲动寻短见的。民警联系上了曾女士的家人。民警将曾女士妥善安置后联系了专人陪护,防止她再次发生意外。

本报9月25日讯 近日,一名四川女子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海军公园附近的海里欲寻短见,游客发现后报警,黄岛公安分局小口子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将曾某安全营救上岸,并联系其家人接回。

9月20日下午5时许,小口子边防派出所接到游客石女士报警,在海军公园北侧海域有一名女子独自跑向海里,情况危急。民警赶往现场时联系了石女士,得知当天下午4时30分许,她在海边游玩,当时风比较大,在海边已经感觉有些凉,因此游玩的人并不多。石女士突然看到一名女子走向海水里,石女士喊她回来,但她没有任何反应,很快走到了深水处。

石女士见女子在海水中起起伏伏,十分危险,赶紧呼唤附近游玩的另外几名游客帮忙,大家都大喊让那名女子赶快上岸。眼看着海水中的女子越来越危险,石女士报警求助。

执法记录仪截图1.jpg

民警到场后看见,年轻女子已离岸几十米远,身体淹没在海水中,只有上半身露出水面,随时可能被海水吞没。民警曹栋斌和孙大伟大声呼喊女子让她上岸,但女子毫无反应,他们立即脱下鞋袜进入海里,上前一起架着女子往岸上走,但女子不断挣扎,民警费尽全力才将她拖到了岸上。

执法记录仪截图4.jpg

在岸边,被救女子情绪十分激动,自称得了重病,不停地说“不想活了”。民警反复询问才得知她姓曾(37岁,四川人),独自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务工。由于一时无法联系上曾女士的家人,民警将她带回派出所看护,防止再次发生意外。当天晚上,民警陪护了曾女士整整一夜。

9月21日上午,在民警的劝说下,曾女士情绪逐渐平稳,告诉民警其实是因为家庭生活和工作都不顺心,才一时冲动寻短见的。民警联系上了曾女士的家人。民警将曾女士妥善安置后联系了专人陪护,防止她再次发生意外。9月24日,曾女士的家人赶到青岛将其接回老家,并向民警致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齐林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