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创新发展 奋勇前进 努力做好全区妇幼保健工作

——市北妇幼学习传达中共市北区二届八次会议精神

核心提示: 市北妇幼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关于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加快建设“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实施意见》文件,进一步提升中心各项工作水平。

近日,市北妇幼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关于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加快建设“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实施意见》文件,进一步提升中心各项工作水平。

今年以来市北妇幼发挥妇幼保健优势,通过党建引领夯实基础、平台突破,进一步创新发展、奋勇前进,努力做好全区妇幼保健工作。

一是党建引领,继续打造“党旗在心中,融情在妇幼”党建品牌,在全体党员中继续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全面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扎实开展多种形式党员教育活动,并以学深圳、赶深圳为契机,对标先进、定准方位,突出政治可靠、突出实干实绩。

二是夯实基础,通过结构调整、内部提升、创新服务等多方面改革加强基础建设,先后开展中医诊疗、产后康复、儿童心理监测等新项目服务,有效拓宽服务领域。在设施、人员以及科学管理、完善制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妇幼机构标准化建设,使中心在学科建设方面得到全面提速。

三是平台突破,在扎实做好妇女儿童群体保健以及多发病、常见病防治的同时,进一步实施服务平台突破,开展“两筛一补”、妇幼服务“三防治”等多项实事项目,直接使全区百姓得到实惠。今年1-8月共服务3万余人,惠民金额达600余万元。

下一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围绕建设青岛市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战略部署,以加快建设“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重点,创新发展、奋勇前进,努力做好全区妇幼保健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