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儿童入园去哪体检?官方:这175家机构都可以!

记者9月23日从市卫生健康委获悉,青岛市儿童入园健康检查医疗卫生机构名单公布,共175家且定期更新。

8月15日,本报刊发《幼儿入园到哪体检谁说了算》报道后,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局取消了幼儿入园到指定的妇幼保健机构体检的做法,家长可以自主选择符合条件的医疗机构给儿童体检,而且实现了体检结果全市幼儿园互认。对此多位受访市民表示“比以前方便多了”,并给相关部门迅速回应市民关切、立说立改点赞。

一些家长表示,为了保障儿童安全,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公布全市具备儿童入园体检资格的医疗机构名单,让家长自主选择符合条件的医疗机构给儿童体检,此次名单公布回应了家长关切。

附: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青报网综合整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