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靠广场舞拿下世休会一等奖 这个社区不简单

文明智慧

由世界休闲组织、人民网、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广场舞大赛在莱西市人民广场盛大开幕,河套街道共选派5支广场舞队伍参加比赛,最终5支队伍从3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全部冲进决赛,揽获多项大奖。

微信图片_20190923222152

活动当天,广场上500多位舞者同台竞技、一展风采,伴随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为观众们展现了柔美婉约、灵动飘逸的舞姿,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庆佳节。经过预赛、决赛地激烈比拼,最终河套街道大涧社区的尖庄舞蹈队带来的广场舞《黄河》获得一等奖,大涧社区啦啦操舞蹈队表演的《加油中国!》获得二等奖。同时,小涧西社区通过动作灵活,生动传神的《德州跑驴》表演,获得大赛二等奖,小涧西社区广场舞《十送红军》获得精神文明奖,小涧东社区气功大舞《鸿雁》获得三等奖。

接下来,河套街道将在国庆节前开展“炫舞新时代·追梦幸福城”第八届广场舞大赛,从而进一步激发群众健身热情,引导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风尚,舞出新时代河套风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