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喝着啤酒看中超!青岛啤酒观赛派对过”足”瘾

核心提示: 数千名球迷欢聚一堂,畅享足球带来的欢乐,迎来“嗨啤”时刻。

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精彩纷呈,青岛啤酒组织观赛派对,数千名球迷欢聚一堂,畅享足球带来的欢乐,迎来“嗨啤”时刻。

image002

江城观赛派对,球迷过“足”瘾

在江城的美丽夜景下,近千名球迷户外喝啤酒享美食观球赛,这对武汉球迷来说还属第一次。900平的户外广场、上百桌露天球迷吧席、超清巨屏直播、完美呈现了一场绝无仅有的豪华观赛派对,有球赛、有球友、有青岛啤酒,这才叫看足球赛。

现场,球迷们可以享受专属青岛啤酒球迷礼包和足球大餐,啤酒美食相伴,看球无比惬意。开赛前期,球迷可以到青岛啤酒设置的互动区域,参与球迷互动游戏,赢精美礼品,很多球迷说这比在主场观球更精彩。与此同时,微信上墙猜比分,球迷们纷纷通过微信送上对本场比赛的预测,还有漂亮的足球宝贝带来劲歌热舞。一系列的走心安排,打造了一场不一样的观赛派对,集观球、社交、享受于一体的丰富线下体验场景。

image004

足坛名宿侃球,体验“足”够精彩

本场观赛派对邀请到了素有”湖北足坛名宿和荆州门神“之称的闫毅到现场与球迷一起观看直播,亲切互动、专业点评,让在场资深球迷激动不已,纷纷合影留恋。

image006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刚刚问世的青岛啤酒公司荣誉出品的王子苏打水不仅亮相观球派对,还全程冠名了当天的系列活动“王子苏打水足球小将”。200多个家庭参与的亲子趣味赛,凡参与家庭均可获赠苏打水一罐,通过产品品鉴、多种趣味喝法,突出了产品健康、时尚的特点和理念。

image008

青岛啤酒通过与中超联赛这样的IP展开合作,不仅传达了与品牌调性契合的体育精神,更通过营造的完美看球场景,让球迷体验到不一样的看球乐趣。青岛啤酒也化身球迷们的“最佳看球伴侣”,与球迷一同置身于足球狂欢中,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足球文化的美好,将球迷对中超联赛的欢聚期待与青岛啤酒“畅享欢聚时刻”品牌理念连接起来。

image01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