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国际帆船大奖赛:澳大利亚队夺总冠军 中国队名列第三

22日,国际帆船大奖赛第一赛季在法国马赛收官。澳大利亚队在对抗赛中击败日本队,捧起总冠军奖杯。中国队获得第三名,英国、法国和美国队分获第四至六名。

原定于当天举行的两轮群发赛由于天气原因只进行了一轮。中、英、法、美四支队伍对赛事第三名展开了激烈争夺。作为短距离近岸赛的好手,中国队船长菲尔·罗伯森再次展现了自己在路线选择和近身对抗上的优势,带领船队第二个冲线,最终以2分优势击败英国队,获得第三名。

对于这个成绩,罗伯森非常激动:“老实说一个赛季以来,我们并没有得到太多关注。但是昨天的一场群发赛胜利加上今天最终锁定赛季第三,终于让大家看到中国队的实力。我们一直在成长,虽然过程很漫长,但每个船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到最好。第三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局。”

中国队队员也难掩激动之情。刘明表示:“第一个赛季这个成绩对我们来说是极大的肯定,也是开启下个赛季的最好契机。”陈锦浩说:“听到比赛成绩的时候,大家都欢呼了起来。我为我们队伍、队员感到骄傲,也非常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粉丝和观众。”

当天另一个焦点是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的冠军对抗赛。结果,澳大利亚队技高一筹,问鼎总冠军。

国际帆船大奖赛第二赛季计划于2020年2月在悉尼启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