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小罐大爱”志愿者出征东方城购物广场 兑换零钱便利市民

为方便乘客出行,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设置“爱心零钱”兑换站,9月20日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零钱兑换活动.当天上午该活动正式开始。第七分公司的“小罐大爱”志愿者带着零钱来到位于夏庄东方城购物广场的西小水车站,宣传介绍零钱站的位置和作用,为乘车的市民兑换零钱。

微信图片_20190923134202

虽然现在公交IC卡,网上支付已经非常丰富,但仍有乘客坐车时没有合适的零钱,这次活动无疑为他们节省了许多的不便。零钱兑换活动正式开始后,不到半个小时,300元零钱兑换一空。市民侯先生告诉我们:“这下好了,再也不用因没零钱坐车而害愁了,真是太感谢公交车队了。”

第七分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志愿者兑换零钱活动”能为更多出行的市民提供方便,让乘客出行更加便捷,从而提高乘客满意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