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12年一贯制学校落户蓝谷 2020年9月建成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更新时间:2019-09-23 09:24  

记者从即墨区获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日前来青岛蓝谷考察。据了解,新东方教育集团布局青岛的12年一贯制学校已经确定落户蓝谷,目前相关手续已经完成,预计明年九月份建成。

6

即墨区主要负责人表示,青岛蓝谷区位优势明显、海洋科研优势雄厚,发展潜力巨大,目前正争创以海洋为特色的国家级高新区,打造全国经略海洋的战略高地和旗帜样板。新东方蓝谷学校落户蓝谷,将会带来新的教育理念、教育模式,更好地提升蓝谷教育水平。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多个领域深化合作,让更多国际前沿的教育理念和最新的教育成果在即墨、在蓝谷“落地生根”。俞敏洪表示,即墨和蓝谷拥有优美的滨海自然资源,汇聚了山东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一大批名校,人才资源,新东方愿意发挥在基础教育、国际教育、在线教育及教育科研等领域的优势,助力区域的社会经济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