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不忘初心

为进一步打造阳光统计,让社会各界走近统计、理解统计、支持统计,9月20日,红岛经济区在政务服务大厅举行了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统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人员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并详细讲解了有关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190922220637

本次活动以“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通过现场发放材料,普及统计法律法规;通过发放统计四大工程和“四上”企业纳统标准等相关材料,进行统计指标讲解,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政府统计部门和统计数据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民生中的重要作用,让公众对统计工作有更直观、更深刻、更积极的认识,并为即将到来的纳统和人普等统计重点工作营造“透明统计、亲民统计”的宣传氛围,构建调查对象与政府统计部门的和谐关系。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统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