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北风吹来好天气!青岛周末两天多云间晴,谨防感冒

记者从中央气象台了解到,预计21、22日两天,山东半岛地区刮北风,风力较大,阵风最高达6-7级。昼夜温差将进一步拉大,提醒广大市民适时增减衣物,避免感冒。

青岛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青岛天气权威发布#青岛市气象台21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晴,东北风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6级,今天夜间多云间晴,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转5到6级阵风8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20℃,相对湿度30%-6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东北风,海上5到6级阵风8级转7到8级阵风9级,内陆3到4级转5到6级阵风7级。

青岛市气象台于20日15时4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1白天到夜间,本市东北风风力逐渐增大,内陆4到5级阵风6到7级,沿海地区5到6级阵风7到8级,海上6到7级转7到8级阵风9级,请注意防范。

21日夜到22日东北风5到6级阵风8级,23日北风减弱。

周末两天多云间晴,适时增减衣服别着凉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今早最新预报,2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7℃左右。

2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阵风5~6级。 最高气温:半岛北部沿海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白天的最高气温虽然有所回升,但同时夜晚的最低气温也会下降,因此,昼夜温差将会进一步拉大。提醒市民一早一晚出门时务必根据气温变化适当调整着装,年老体弱者更应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