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 若想花前月下 你还少个院子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20 13:33  

中国人对院子一直有着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从汉语词组上就能看出,家与庭院,才被称作“家庭”。经过千年的演变,中式庭院也在时光的长河中悄然变化,但它传递出的那份浪漫与诗情,却从未改变。

若有院子,春时跟随花香品尝万物复苏的滋味;若有院子,在仲夏之夜乘凉在一片悠然中;若有院子,金秋时分邀来明月到家中做客;若有院子,在瑞雪到来之际在院中找寻一缕腊梅香。

可是,随着时代的进步,国人记忆深处的那座庭院已渐行渐远。每日都囿于城市的钢筋水泥中,与喧嚣为伍,试问谁又不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寻回梦中的那个庭院。

<项目区位图>

 

青岛龙湖·舜山府,地处城阳,特制一席国韵独院,巧妙将东情和西技相结合。更广阔的庭院和前庭后院的设计,并将五重境界铺陈其中,还原中国人记忆深处中的经典中式庭院,以此进献青岛高端人居。

<项目示范区实景拍摄图>

 

户庭广大 安放你的疲倦与忧愁

青岛龙湖·舜山府特制国韵独院,院内超大空间,上下共5层,满足生活多种需求。多院落设计,平院和下沉庭院,室外空间和室内空间巧妙结合。地下室,下沉庭院采光通风良好,更广阔的庭院,更出色的采光,只属于你和这一季的芬芳。

<项目示范区实景拍摄图>

 

布列有序 院中叙说良辰美景

青岛龙湖·舜山府独具匠心孕育前庭与后院,以中轴线为序缓缓推进,前庭可作为展示,后院更加私密,满足用户需求。在前院听清风前来私语,在后院品茗观草木丰茂,双重入户让住户体验四合院落的仪式感,府中赏院,院中赏月,大致就是所谓的良辰美景。

<项目示范区实景拍摄图>

 

经典中式生活 一院中纵享美好

青岛龙湖·舜山府打造国韵独院,院中私藏五重境界带你感受经典中式生活。独门独院,私密性良好,在院中逃离世外纷扰,静享四时闲逸;房间非公共空间均朝院落布置,出色向心性让院落空间成为家庭的活动中心;特制L型合院采光面积比一般产品大一倍,容纳更多的诗情与阳光;尊崇仪式感,一进府门,二进院门,三进户门,户户独立定制门匾,归家更具仪式感;专属中式院落情怀,带你唤醒国人记忆深处的美好。

余秋雨曾说过,“就中国文化而言,院落是安顿生命、安顿家属和安顿精神的场所。一道墙把一个家庭围起来,里面是个独立的世界,院落是他们的天地。”

中国人渴望把日子过成诗,简单而精致,优雅且从容。

青岛龙湖·舜山府,愿以此院,承载你的风花雪月。

 

城央之上

低密墅区,所见皆峰景

建面约165-196㎡独院/叠墅 新品加推

建面约105-140m²墅区小高层 同步热销

更好的龙湖作品,献给更好的青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