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彼岸| 高校环伺,畅享自然——筑梦未来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20 13:32  

古有孟母三迁,为的就是提供给孩子良好的教育成长环境。对于孩子来说,这个世界不仅是全新的,还是具有强大附着力、影响力的,环境中的“好”与“坏”,“优”与“劣”,他们都会照单全收!所以,在孩子不断学习、成长的过程中,环境就成了重中之重。

示意图

生而高贵,起步非凡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占位城心繁华的同时,同时优享城市中一站式优质教育,社区内配套2000㎡幼儿园,抬头小学、辛安小学、青岛开发区第七中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以全龄教育,为小业主们创造优质成长平台,学府环伺,成长无忧。

示意图

向往静谧,不舍繁华

林海花香、莺声燕语,只欠袅袅炊烟。在龙湖·春江彼岸放慢脚步,奢享慢生活节奏,漫步至辛安河湿地公园赏景、听风、观雨,在大自然中回归本真,重拾本心。轻倚龙湖,感受岁月静好。

示意图

匠心雕琢,精筑园林

漫步园区,满目苍翠,承袭龙湖五维园林精髓,绵延起伏的景观绿坪,将噪音和灰尘抛之九霄云外,只留院内一片静谧纯美,伴着花香迎宾入园。回家,不再只是匆匆而过,而是放下俗世中的紧绷神经,静享生活本真。

示意图

用心呵护孩子蓬勃的生命力,陪伴他们聪明健康地成长,是龙湖·春江彼岸与广大家长朋友一致的目标,给予孩子“没有遗憾”的教育、成长环境。

龙湖·春江彼岸建面约89-119㎡墅境装修高层,距离南辛安河湿地公园直线距离约4km,漫步徐山公园,西望小珠山,难得一见的精致建筑,盎然隐蔽在悠悠绿意之中,他们就静静守候着你的到来。

中心之上

城市墅区,静听繁华

建面约89-119㎡墅境高层 火热预约

以龙湖品质革新时光,见证城市蜕变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