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眼界大开!西海岸下一个潜力之地

核心提示: 一次次土拍,西海岸楼价不断飙升,也见证了这一片区的巨大潜力。区域价值的提升是城市发展和规划的结果,更是未来潜力的具体表现。

一次次土拍,西海岸楼价不断飙升,也见证了这一片区的巨大潜力。区域价值的提升是城市发展和规划的结果,更是未来潜力的具体表现。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择址西海岸新区,自入市以来,一直聚焦全城目光。从样板间公开到盛大开盘再到载誉加推,龙湖·西府原著以其硬核产品力成为置业者的热门之选。在这暑气消退,凉意袭来的初秋时节,不管是沙盘区还是样板间,氛围持续升温。

向西而行,串联城市轨迹

世界在不在你脚下,取决于你所在的位置。这是城市西贵的地理学法则。伦敦西区,是英国戏剧界的代名词;巴黎西区,攀升全球房地产市场金字塔的最高端;北京西城,皇室气息浓郁、王府相府林立;青岛西海岸,助力国家战略,繁华蝶变。作为西海岸热门区域,古镇口湾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产业拉动加之政策红利以井喷之势注入,以对标西海岸城市格局的雄心与视野,描绘了高端人居新版图。在这样的城市利好环境下,超级“IP”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远见区域未来,在交通、教育、商业等城市配套加持之下强势登场,优享发展红利!

古镇口实景图

向繁而居,接驳万千璀璨

时代的选择,注定让未来仰望。龙湖·西府原著远见城市发展,踞守城市向西发展板块,落子古镇口热土,周边拥揽世界博览城、中央公园(在建)、约十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汇聚一城风华。项目近邻滨海大道,距M13号线地铁直线距离约400米,畅享地铁引擎及国家级干道的增值驱动力。居于西府原著,不仅是占位资源统领中枢和活力汇聚中心,更是选择新一代青岛人置业的理想家园。

龙湖·西府原著区位规划图

向文而生,敬献圈层人生

真正的价值筑品,终将赢得一城热爱。选择一个圈层,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签订的合作协议,确定会在西海岸新区共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龙湖·西府原著比肩古镇口大学城,由此成为高校教师极度热衷之选。居于此,可以享受同一圈层中人交往的乐趣,让更多志同道合的精英人士创造拓展人脉的契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签约仪式现场

青岛龙湖十年精研高端改善人居需求,成就龙湖·西府原著前瞻产品力,精筑建面约139㎡的宽境别墅,如今载誉加推,臻席分秒递减,火爆抢购中!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4008185005 - 2010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30日,欢迎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