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开挂|“明星楼盘”在此,还不赶紧拿下!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20 13:11  

c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成绩必然会再度刷新,西海岸新区必然会再次侧目西府原著,侧目古镇口的这一“明星楼盘”!

▲龙湖·西府原著售楼处现场图

千亿执笔,未来所在

伟大建筑之于城市是深入人心的标签,也是万千风华的缩影。龙湖·西府原著落于一个个大规划、大建设项目建筑旁,擎起一座城市的荣光与未来。西府原著所在区域规划中将建设多个大型公共服务设施:世界博览城、中央公园(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向世界昭示千亿古镇口的不凡未来。

▲龙湖·西府原著区域效果图

璀璨配套,繁华可鉴

所有的当红不让,背后都是匠心可鉴,龙湖·西府原著精心打造品质生活体验。雄踞西海岸新中心,位处接驳地铁站口,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与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多条线路接驳,畅通全城。居于西府原著,畅享西海岸新区一站式高端生活配套,满足居住、商业、休闲、娱乐等缤纷生活所需。完善的配套设施矩阵可见区域发展潜力无限,人居价值不言而喻!

▲地铁示意图

纯居美墅,一园归境

繁华阅尽,重归意境生活,人生进阶,寻一方诗意栖居。龙湖·西府原著匠取千年造园技法,诠释东方园居的生活美学,前庭后院,拥景色入家。以“五维景观”做深度考量,琢“健康”全龄互动园林,盛纳全生命周期的诗意生活,描绘出一生追寻的理想居所。

▲龙湖原著系项目实景图

归于龙湖怡然自乐中,向自然归心;居于西府原著宽境美墅中,用心为家。目前,“明星楼盘”龙湖·西府原著热销中,建面约139㎡的宽境别墅载誉加推,火热销售,诚邀品鉴。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4008185005 - 2010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