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如何在繁华城芯把生活过成想要的样子?

核心提示: 近几年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人们对生活的追求已经不止是基本的居住。

近几年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人们对生活的追求已经不止是基本的居住。生态、健康、品质等要素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关注。人们对大自然的向往,对绿色的推崇,让入住生态环境优越的社区成了一种追求现代健康生活新潮流。

示意图

开门见山,卸下重压

城市车水马龙,入目皆是水泥地,喧嚣忙碌的生活很难让人静下心来。青岛龙湖·春江彼岸占位城心的同时,西望小珠山与自然风光和谐共生,爬山观景释放城市快节奏生活带来的重压。

示意图

充实时光,诗意生活

难得周末,总想给自己放个假。出去走走去看看外面的风景。沿河垂钓,和爱人漫步,捧本书感受风吹过。住在青岛龙湖·春江彼岸感受城心慢节奏生活,漫步至辛安河湿地公园赏景,实现周末理想时光。

环境优越,有氧生活

大自然赋予我们的天然资源,比各种器械和护肤产品要好的多。在公园旁边居住,坐拥绿色环境,告别“尘”市生活,全身心的享受大自然给你的犒赏。在青岛龙湖·春江彼岸便能体验左手繁华城,右手好风景的诗意生活。

示意图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建面约89-119㎡墅境装修高层,距离南辛安河湿地公园直线距离约4km,漫步徐山公园,西望小珠山,尽享生态绿氧,四时景色宜人住在这里,心情舒享让家更有温度。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30日,欢迎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