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揪心!有人在青岛大街上开着车遛狗,警方:已处理

近日,网友@-李军兴在微博报料称,有辆外地牌照车辆在李沧区广水路大马路上开车遛狗,看着让人揪心。

据报料的李先生称,9月17日晚8点20分,他在驾车行经李沧区广水路汉川路路口时,看到一辆车在右侧车道行驶得特别缓慢,走近后发现车后拴着一条狗,上前询问后车主回答是在遛狗,于是他就拍下这段视频发到了网上。

这件“开车遛狗”事件一经曝光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有的网友认为这种行为“车违法了狗也不安全”,应该做出处罚。

随后,爱青岛记者联系了李沧交警,宣传科刘科长表示开车在马路上遛狗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2条第3项,交警已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对驾驶员蒋某做出罚款50记2分的处罚。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纪礼家 实习生 田艺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