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拉网”大检查来了 在建项目有违规将百分百处罚

创新驱动

为贯彻落实青岛市住建局关于开展建设工程“百日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攻坚行动”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红岛经济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继续保持安全生产的平稳态势,着力提升建筑工程及市政园林绿化工程品质,近日,青岛高新区建设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秋季在建工程安全质量及商砼、检测行业大检查工作。

建设局

本次大检查活动自9月16日起至11月15日结束,分为自查自纠、检查整改、总结通报三个阶段,共成立8个检查组,分别从安全生产、房建质量、市政质量、人防质量、预拌混凝土、检测机构等行业管理角度,开展“拉网式”大检查。

据了解, 本次检查按照“突出重点、兼顾全面”的原则,严格落实检查覆盖百分百、违规处罚百分百、落实整改百分百“三个百分百”制度,对红岛经济区所有在建工程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严厉处罚,并对项目存在的实体隐患及管理上的问题督促及时整改。

此次秋季“拉网”大检查旨在梳理辖区各项目存在的问题,排查整改质量安全隐患,及时弥补管理上的漏洞,督促参建企业加强公司级管理,提高工程精细化、品质化水平,促进行业管理水平的提升,为棚改安置区改造、市级重点项目等民生工程保驾护航。

(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