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比分3比3战平浦和红宝石 上海上港遗憾出局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18 14:30  

本报9月17日讯 亚冠1/4决赛(东亚区半决赛)17日晚结束了首场较量。上海上港客场1比1战平浦和红宝石,双方总比分战成3比3平,上港因客场进球少,遗憾地遭到淘汰。

首回合主场被2比2逼平,意味着来到客场的上港队,必须要战胜对手或者取得进三球以上的平局,才能淘汰浦和红宝石进入东亚区决赛。心理上的重压,再加上进攻核心胡尔克缺阵,明显影响了上港队员的场上发挥,本应背水一战的他们,却在开场后迟迟不能进

入状态,场面陷入被动。反倒是握有客场进球优势的浦和红宝石,在进攻端打得风生水起,屡屡在前场形成极有威胁的攻势。第39分钟,浦和红宝石的持续施压,终于撕开了上港的防线。关根大树左边路起球传中,无人盯防的兴梠慎三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颜骏凌虽然扑到了皮球,却未能阻止皮球弹入网窝。 0比1,总比分2比3,上海上港被逼入了绝境。

通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上港队在下半时明显加强了攻势,并由王燊超在第60分钟门前抢点,将比分扳平。但1比1的比分直到终场都未能再度改写,客场进球处于劣势的上海上港,只能遗憾出局。

北京时间今晚6时,广州恒大将在另外一场东亚区半决赛中,客场挑战另外一只日本球队鹿岛鹿角。双方首回合在广州0比0战平,广州恒大只需一场有进球的平局,就能够淘汰对手,为中国足球扳回一城。 (记者 张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