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将再添14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这个区的数量遥遥领先

核心提示: 日前,市科技局公示青岛市2019年第6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共140家企业在榜。其中市南区9家、市北区14家、李沧区7家、崂山区28家、西海岸新区10家、城阳区41家、即墨区5家、胶州市6家、莱西市2家,平度市5家、高新区13家。

日前,市科技局公示青岛市2019年第6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共140家企业在榜。其中市南区9家、市北区14家、李沧区7家、崂山区28家、西海岸新区10家、城阳区41家、即墨区5家、胶州市6家、莱西市2家,平度市5家、高新区13家。

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首先,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的居民企业。其次,职工总数不超过500人、年销售收入不超过2亿元、资产总额不超过2亿元。此外,企业在填报上一年及当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和严重环境违法、科研严重失信行为,且企业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此外,企业根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指标进行综合评价所得分值不低于60分,且科技人员指标得分不得为0分等。

记者 薛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