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奶茶、戳脸、超话…周杰伦新歌竟然埋了这么多梗(附MV)

核心提示: 期待已久的杰伦新歌,五月天阿信也献声合唱!周杰伦是不是所谓“顶流”,9月16号晚上11点,新歌实战给了结果:朋友圈付费刷屏,微博热搜以“爆”登顶。截止新歌发售3小时,数字专辑仅在QQ音乐的销量已过360万张,以单价3元的价格计算,《说好不哭》的揽金能力已过千万。

期待已久的杰伦新歌,五月天阿信也献声合唱!周杰伦是不是所谓“顶流”,9月16号晚上11点,新歌实战给了结果:朋友圈付费刷屏,微博热搜以“爆”登顶。截止新歌发售3小时,数字专辑仅在QQ音乐的销量已过360万张,以单价3元的价格计算,《说好不哭》的揽金能力已过千万。

说好不哭,结果崩溃!千盼万盼,周杰伦终于放下奶茶,出新歌了!周杰伦2019年度首支单曲《说好不哭》官方MV昨晚23:00正式发布,不仅朋友圈被刷屏了!周董也一瞬间承包好几个热搜↓↓↓

一个小时前,网友就备好耳机,开始倒计时了!大家的心情仿佛是等在待产室外的父亲。

然而,23:00刚到由于“尝鲜”的人太多,QQ音乐一度崩了、崩了…大概十几分钟后,系统才恢复。这种事,大概也只有周杰伦能做到了!

Mv的彩蛋不止有阿信,暗藏的点还有这些↓↓↓

《说好不哭》的Mv也同步公布了,周杰伦也有亲自出镜,看样子,减肥很成功!

令粉丝最惊喜的是五月天阿信有献声合唱!一个弹琴,一个弹吉他,简直是神仙合作!不过,林俊杰可能要哭晕在厕所里了:“我陪你喝奶茶,你居然找阿信!”还有很多网友发现,这个MV故事的女主角,居然是奶茶店小妹人设!网友:“杰伦对奶茶是真爱!”

女主三吉彩花的颜值,也得到了一致称赞!称为“破次元壁”的合作

MV还告诉大家,单反穷一生,摄影穷三代!但这都不是事儿,只要有一个给你买哈苏的对象,说好不哭就不哭!

MV里有一幕,男女孩互相戳中对方脸颊,这与12年前《不能说的秘密》遥相呼应。此外,还再现了《晴天》MV中的经典片段。

超话第一,杰伦,你很懂哟!(周杰伦粉丝此前为他打榜,全民助攻下顺利打败蔡徐坤,拿下超话第一!)

1分40秒左右旋律是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1分47秒的旋律是《说好的幸福呢》

然后进入阿信的part

......

真的,永远喜欢杰伦歌曲里藏着的这些细腻的心思,网友听完说好不哭以后...

睡不zhao的卡比兽:看到方文山写的词我就放心了。

菲尔普斯:Mv都还在给奶茶带货,没救了!

听jay的小晴天:第一遍,很一般啊!第二遍,哎哟,不错哦!第三遍,说好不哭!

破烂熊:是杰伦啊!是方文山啊!是阿信啊!是陈信宏啊!这个神仙组合,我哭了,歌真是好温柔。

夏日语:感觉有过去歌的影子,听着听着好像回到了小时候听杰伦的时光。

熬夜亚军:没什么进步,还是华语乐坛第一吧。

曼陀罗:“你什么都没有,却还为我的梦加油”这一句是形容饭圈女孩的吧!

这首歌到底有多好听?

视频,听我的,别哭…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综合整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