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特因辱骂FIBA和裁判将接受调查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17 09:11  

本报9月16日讯 据外媒报道,国际篮联将会对澳大利亚球员博格特启动调查。此前,博格特在输球后曾公开辱骂了国际篮联和裁判。

9月13日,澳大利亚队与西班牙队在半决赛遭遇。经过双加时苦战,西班牙队最终以95:88击败了澳大利亚队晋级决赛。这场比赛中,博格特一度做出了数钱的动作嘲讽裁判。比赛结束后经过混合采访区时,博格特更是破口大骂国际篮联:“我们都知道FIBA的总部在什么地方,这群作弊的人在玷污篮球。国际篮联真丑陋!”在这一过程中还掺杂了不少脏话和对国际篮联以及裁判的攻击。

国际篮联秘书长扎格克里斯谈到博格特的行为时说道:“对他们来说,在进入媒体混合采访区时,想要压住自己的情绪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与此同时,我们有一套非常明确的规则、原则和价值观,我们不仅仅代表国际篮联,也代表篮球这项运动。因此,当这些界限被跨越时,我们就会启动纪律程序。现在我不会对此发表进一步的评论,国际篮联拥有专业的纪律人员,他会查阅相关文件,询问球员的具体情况,然后最终做出决定。”(钟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