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梅罗领衔金足奖候选巴萨皇马尤文各两人

本报9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日,2019年金足奖10人候选名单正式出炉,该名单由梅西、C罗领衔,莫德里奇、拉莫斯在列。据悉,2019年度的金足奖将会在11月11日公布获奖人选。

金足奖评选始于2003年,由蒙特卡洛“世界冠军俱乐部”主办的足球终身成就奖,是一个授予年龄大于29岁,在足球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运动员的奖项。 2018年,获得该奖项的是巴黎圣日耳曼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 (王 森)

金足奖10人候选名单

梅西(巴塞罗那)、C罗(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拉莫斯(皇家马德里)、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阿圭罗(曼城)、皮克(巴塞罗那)、鲁尼(华盛顿联)、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