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办2023亚洲杯青岛已完成“面试”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13 19:03  

本报9月12日讯 日前,根据亚洲杯承办城市遴选工作计划,亚足联亚洲杯申办办公室主任(韩国)柳振號、中国足协专职执委闫占河,以及中国足协副秘书长罗钊、中国足协社会足球部部长南哲等2023亚洲杯筹备办考察团一行8人,对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具体结果将于10月揭晓。

本届亚洲杯以专业场馆建设、青训发展推动、足球发展指标和城市综合实力四个方面作为承办城市遴选标准。据悉,考察团先期已对提交过申办材料的城市进行了审核评估,如今则进入到现场考察评估阶段。届时,考察团将综合考虑各申办城市的基本条件和中国足球事业总体发展布局,形成考察评估报告并于10月份确定2023年亚洲杯的承办城市。记者了解到,青岛与北京、天津、广州、上海等21个城市提交了申办材料。青岛此次申报的两座体育场分别为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主体育场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以及中甲球队青岛队的主场国信体育场。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