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Baby疑回应和黄晓明婚变传闻:会直接当成笑话

核心提示: 她近日接受专访时,则罕见地松口回应传闻,更分享和儿子的日常。

Baby疑回应和黄晓明婚变传闻:会直接当成笑话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Angelababy(杨颖)和黄晓明结婚4年,婚后迎来儿子小海绵诞生,但夫妻俩最近却因鲜少公开同框,在社交网站上也没有互动,频频被曝出婚变,她近日接受专访时,则罕见地松口回应传闻,更分享和儿子的日常。

Angelababy专访中聊起照顾儿子小海绵的日常,从孩子喜欢的游乐园到体验过的亲子餐厅都如数家珍,她更透露儿子最近喜欢滑雪和游泳,更直呼:现在每天不看到孩子还是会特别想,只要休息就想着要陪他。她也为了陪伴孩子刻意调整了工作节奏,我小时候曾经很希望能有人陪我一起扮演美少女战士,而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在他还小的时候不让他错过这种陪伴的快乐。

Baby疑回应和黄晓明婚变传闻:会直接当成笑话

而Angelababy和黄晓明频闹婚变,她也针对网路上离谱的传言做出回应,都会直接当成笑话发给团队的人看。其中有些谣言甚至写得跟剧本一样,但这些离谱的东西不断疯传,以讹传讹也会有人相信,她表示有一些刚认识的朋友就会问她是不是真的,让她相当无奈。

事实上,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2015年5月27日(527=我爱妻)领证结婚后,生下儿子小海绵,过去Angelababy拍戏,他常带着孩子去探班,甜蜜身影时常成为话题。不过两人日前又陷入婚变传言,原因是网友发现,日前夫妻俩合体出席邮轮活动时,他贴心帮忙提长裙,女方则完全不理会,活动结束后两人更是各走各路离开,再度引发外界好奇。

网7月初更疯传一段对话,爆料黄晓明和Angelababy离婚,截图中对话直指:可能今天(指7月2日)官宣。对此,女方工作人员当晚就火速出面,表示消息不属实「太假了!另外,黄晓明也透过工作人员出声,驳斥离婚传闻,表示消息完全不是真的,并对外发出警告:“如果再有下次就准备发律师函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