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月饼 情暖职工心

    更新时间:2019-09-12 19:1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总调度杨海带自家做的蛋黄月饼分发给职工,给职工们送上了中秋的祝福,让职工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WechatIMG11

9月11日,总调度杨海带着一大袋蛋黄月饼给职工分发,精致的月饼,超棒的口感受到职工的欢迎,月饼外层金黄色的皮,包裹着红豆沙,最里面是海咸鸭蛋的黄,层层的包裹代表着对职工的层层关心,同时鼓励大家过节期间安心工作,做好营运任务。杨师傅的妻子心灵手巧,各种点心都做得特别精致,经常做好了分给同事,中秋节来临之际,杨师傅跟妻子一起制做了这些月饼,给大家一份中秋节礼物。杨师傅表示:这次的月饼纯手工制作,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材料经过精心挑选,职工们可以放心吃。

一块月饼一片心、一声平安一叮咛,杨师傅用他的爱心月饼寄托了对所有职工的关心与祝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