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有素 礼鉴龙湖·天鉅大平层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12 16:23  

青岛龙湖·天鉅,以世界顶级标准规制大平层,在择址、产品打造方面皆坚持顶级配置,超越胶州想象。

城市核心地段,占据不可复制的资源 

大平层的首要属性是“城市”,纵观全球,无论是海德公园一号,还是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亦或是上海汤臣一品,无一不是占据了城市核心地段。

(示意图)

处于城市中心,不仅能够享受到完善的城市配套和稀缺生态资源,更能够满足高端人群对于城市的把控欲望,远观城市繁华,近揽生态大境。因此,是否处于核心地段成为判断大平层的重要标准之一。龙湖·天鉅,择址胶州主城芯,城市的政治、经济、文化、自然资源皆环伺周边,成就一城所向。

奢阔面积,承载更多生活功能

大平层,顾名思义,“大”即正义,以宽阔的空间尺度,将居住、社交、娱乐等功能汇聚在一个平面上,给人带来极具震撼的空间感。所以,在考量大平层时,首要标准就是户型面积是否够大。

(示意图)

奢阔的空间尺度,除了满足居住需求,还能预留出充裕的空间打造成观景休闲、影音健身、文玩闲趣等多功能区,满足居者社交、人文、品味、圈层等方面的强烈诉求。因此,真正的大平层,不止是单纯的居所,更是融合主人精神价值的建筑艺术品。龙湖·天鉅规制138-207㎡奢阔空间,全面满足层峰的居住、社交功能。

多重体验,更多至臻生活享受

大平层面积虽大,但并不是盲目求大,而是在于其极致入微的居住体验。真正的大平层产品,在空间布局上更加讲究。

(示意图)

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注重掌握社区感和私享性,在室内采光上,注重 “大开间”、“ 大面宽”,保证室内全通透、全景采光、舒阔明朗;在景观空间的营造上,通过细节元素,让居者在享受着极致景观视野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整个社区风景的精华,带来常规高层居住无可比拟的奢侈生活享受。

龙湖·天鉅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青岛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