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李沧区这里的交通安全隐患被曝光后,终于整改完毕...

核心提示: 9月11日记者再次到现场探访时发现,护栏还是没有被合上,行人依旧穿行。接到记者再次拨打的电话后,李沧区城市管理局立刻协调施工人员,9月12日一早,护栏被合上。

9月10日的《青岛晚报》以《高架路出口“钻空子”,谁给的勇气》为题,报道了枣山路高架路出口处,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被擅自打开十余次,行人车辆随意穿行,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9月11日记者再次到现场探访时发现,护栏还是没有被合上,行人依旧穿行。接到记者再次拨打的电话后,李沧区城市管理局立刻协调施工人员,9月12日一早,护栏被合上。

913751684578498500.jpg

9月5日记者在现场探访时发现,护栏被打开后,骑着快递三轮车的小伙、推着婴儿车的中老年人、打着遮阳伞的女青年都在开口中穿行。记者了解到,护栏的管理方是城市管理部门,记者当时也将问题反映给了他们,他们也表示立即到场查看并整改,可遗憾的是,将近一个星期过去了,护栏还是照样敞着口子。9月11日下午记者再次到现场探访时发现,还有不少人从缺口处横穿马路,不少车辆纷纷减速避让。记者当场将问题反映给李沧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立刻通知施工人员于9月12日一早,将现场整改完毕,封闭缺口。工作人员呼吁广大市民要爱护公用设施,更不要不顾安全随意横穿马路。

209436295042173471.jpg

258999352587745399.jpg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